咨询电话 : 13901091942
微信同号
CONTACTUS

网站动态

Teacher introduces image

丰台区少儿声乐班哪好媒体报道万佳秋少儿声乐培训

丰台区少儿声乐班哪好媒体报道万佳秋少儿声乐培训

丰台区少儿声乐班哪好媒体报道万佳秋少儿声乐培训

 


 


 

北京名师一对一少儿声乐培训媒体报道万佳秋少儿声乐培训

 

中央权威媒体集中报道了万佳秋,被誉为中国《少儿声乐教学的领头雁》。这在全中国都是少有的!

    中国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央视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中国青年网、中国首都网等权威媒体集中报道万佳秋,这在全中国都是少有的! 中央电视台家属孩子、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艺术团的孩子......都找万佳秋老师学习,就连中国音乐学院权威的声乐老教授都赞叹不已,介绍孩子找万佳秋学习!

 

               学院派老师万佳秋简介

   

万佳秋(女)中国著名声乐老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合唱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学院声乐考级评委、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栏目组声乐评委、《维也纳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声乐指导,受邀担任中国音乐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国防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声乐及合唱评委。并连续多年获得中国音乐学院优秀声乐老师奖,现任国防大学艺术老师,师从世界著名声乐教育大师博士生导师邹文琴教授,与韩红、雷佳、吴碧霞、龚琳娜等蜚声中外的歌唱家是同门弟子。在中国音乐家协会网【名师高徒】栏目,全国声乐老师排名中,万佳秋老师名列第壹位。

   在中国率先开创了,以名师姓名命名的品牌【万佳秋童声教育品牌】。这在全中国是少有的!

   万佳秋属于学院派著名声乐老师,长期致力于童声教学研究,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童声教学方法和技巧。其独特优势的教学法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多年来,其学生在权威的,国家级的声乐大赛中屡屡获金奖或第一名,并考上中国名校和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儿艺术团。被中央等权威媒体集中报道,誉为《少儿声乐教学的领头雁》。这在全中国都是少有的!

 

什么是好的声乐老师,关键是看她教的学生怎么样

 

万佳秋学生胡文研被选派到首都机场迎接法国总统访华

万佳秋学生姚博闻登上中国中央电视台和鞠萍主持节目并演唱

万佳秋学生褚方思登上中国中央电视台《六一晚会》大舞台演唱

万佳秋学生金依然登上国家大剧院大舞台担任儿童主演

万佳秋学生姚博闻担任电视剧【成长不烦恼】男主演

万佳秋学生程文广2014年参加河南电视台《少儿春晚》获z ui佳才艺奖, z ui具潜质奖,z ui佳表演奖

(登上中央电视台、省市级电视台的还有很多,因篇幅所限不一一列出)

小升初声乐特长生学生都考上了北京名校

 

  特别说明北京市的小升初声乐特长生的录取难度,远远超过了声乐高考的难度。因此,小升初声乐特长生教学成绩,是考验声乐老师实力的试金石。

   万佳秋老师培训的声乐特长生学生,多已考入北京二中、 北京四中、北京五中 、北京八中、北京10中、北京11学校、北京80中、北京101中、北师大附中、人大附中、北大附中、清华附中、首师大附中等名校,有的学校邀请万佳秋老师做声乐评委。

 

北京中小学生艺术节和全国考级大赛都获得一、二等奖的好成绩

 

    多年来在北京市小学生艺术节比赛上,万佳秋老师培训的学生在回龙观、西城区、回龙观,朝阳区,东城区,回龙观,大兴区小学生艺术节比赛场上技压群芳,均获一、二等奖的好成绩。少儿声乐考级学生都能以优秀的成绩全部通过,并在全国声乐考级大赛上都获得一、二等奖的好成绩。

 

万佳秋老师不但教的好而且孩子有上电视台和上电视剧表演机会

万佳秋老师的学生有机会被中央电视台、天津卫视,北京卫视等电视台邀请参加春晚和其他节目演出、有电视剧组请求推荐小演员出演电视剧、有的被邀请参加国内国际各种大型活动和赛事,能让孩子早日出人头地得到更好的锻炼。

 

慕名求学的不仅有北京的更有外地的学生和老师

   慕名求学的不仅是北京的还有河北,天津、深圳、山西、山东、河南、内蒙等外省市的孩子和声乐老师。

 

万佳秋老师教学特点

 

注重培养超人的艺术个性,塑造卓尔不凡的孩子,为孩子将来考取名校出人头地做好准备

   万佳秋老师强调少儿声乐教学不能是短期行为,培养孩子要从小抓起,要特别注意为孩子做长远打算。在少儿声乐教学中,要注重要挖掘孩子超人的艺术个性潜力,注意发现培养学生声音的个性,艺术的个性和技巧的个性,完美结合。帮助孩子树立和形成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使其在以后的竞争中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学院派老师高等院校正规教学:重在固本正源,自然开发嗓音之潜能

 

    万佳秋老师声乐教学法,主要是根据每个学生不同的嗓音条件和特点,重在气息、语言、位置、共鸣、情境之间相互协调运用上,结合祖国医学“固本”理论,科学的自然地开发嗓音之潜能,发掘嗓音之亮点,释放嗓音之能量,使之达到自然的通、透、亮、美之效果。这样做不仅能保护孩子嗓子,而且声音自然圆润更有感染力和穿透力,使学生的嗓音发挥达到至佳状态。以达到唱歌更好听之目的。这正是万佳秋老师少儿声乐培训教学之精髓!

 


关于我们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