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 13901091942
微信同号
CONTACTUS

网站动态

Teacher introduces image

声乐老师培训 声乐教师培训 声乐师资培训 少儿声乐老师培训

声乐老师培训 声乐教师培训 声乐师资培训 少儿声乐老师培训

声乐老师培训 声乐教师培训 声乐师资培训 少儿声乐老师培训


       少儿声乐老师培训 中国音乐学院评委老师

 

    目前越来越多的少儿学习声乐,因此从事少儿声乐教学的队伍日趋扩大。声乐教学是集声乐理论学、声乐生理学、声乐心理学的综合效果使然,要从事声乐教学绝非一副天生的好嗓子和阅读几本声乐教学书籍就可以了事的。很多人在教学中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和困惑,因此少儿声乐老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極待提高。  现在是信息时代,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知识不断更新,教学观念要不断转变。声乐老师不能满足于自己原有的一桶水,不能吃老本,更不能一成不变,要与时俱进博采众长的进修学习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

     为促进我国声乐艺术发展,提高声乐教学能力,特对在职少儿声乐老师和准备从事少儿声乐教学的老师进行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重在以实用为主,课堂观摩,模拟教学,现场指导,解决学员在声乐教学中的疑难问题,综合提高学员教学水平和能力。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安排学习时间

13901091942微信同号

 

 授课老师简介

万佳秋(女)汉族,中国著名声乐老师,中国音乐家协会官网【名师高徒】万佳秋名列第一、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合唱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学院声乐考级评委、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栏目组声乐评委、《维也纳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声乐指导,多年来连续获得中国音乐学院优秀声乐老师奖。受邀担任多所高校声乐及合唱评委。现任国防大学艺术老师,师从世界著名声乐教育大师博士生导师邹文琴教授(韩红、雷佳、梦鸽、龚琳娜、吴碧霞等都是其学生),甘做人梯默默奉献所教学生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并考上了名校。

中国音乐家协会官网《名师高徒找老师》栏目中显示,在全国数以万计的声乐老师排名中,万佳秋老师几年来一直名列第一

中国音乐家协会官方网址: http://www.chnmusic.org/

《名师高徒》http://www.chnmusic.org/IANS/ListTch.aspx


 

 


关于我们
电话咨询